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onfiglioli

减速机、电机和马达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onfiglioli TQ系列直角齿轮箱
新闻中心
bonfiglioli TQ系列直角齿轮箱
发布时间:2023-09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bonfiglioli  TQ系列直角齿轮箱

TQ 系列在每个性能类别中均取得优异成绩:高扭矩密度、高过载能力、很好的精度和低振动。TQ 特别适合伺服系统的高要求,例如快速动态和频繁反向运动、精确位置、运动控制以及大量启动和停止。

TQK Series_posizione01

扭矩范围21...800

扭矩范围(IU)185.87 … 7,080.6

齿轮比3...100

输出光滑无键轴;键轴


TQK 直角系列代表了节省空间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,同时保持了与 TQ 直列系列相同的顶级性能水平。该系列特别适合伺服系统的高要求,如快速动态响应、频繁反向运动、精确位置、运动控制和大量启停等

 

TQF 系列具有标准化紧凑法兰接口,易于安装。高倾翻力矩、高刚度和过载能力是这款坚固耐用的齿轮箱在其产品类别中的特点。

 

TQFE 系列将很好的紧凑性与标准化法兰接口相结合,确保快速、轻松地安装,适合各种应用。通过 TQFE,可以以最佳的性价比获得高水平的性能和精度。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TQFEK  系列以最佳性价比提供优化的性能和功能。极其紧凑和标准化的法兰接口与最佳定位精度相结合,使其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。其直角设计使布局更加紧凑,从而节省空间。